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其他小说 > 我女友可不止漂亮呢 > 正文 恭喜EDG夺冠!&哔哔

正文 恭喜EDG夺冠!&哔哔(第2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ikbook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帮逼闲的没事发泄自己欲望和神经病的吗?

    这是什么?

    饭圈黄了之后过来霍霍电竞圈了吗?

    至于吗?

    特么的edg、dk都是什么,你们清楚吗?

    里面队员都是什么,都擅长什么,您们都知道吗?

    然后都在这里开始狂欢了。

    更离谱的是,还有降旗的。

    都想死啊是不是?????

    哦,还有真想死的,跳楼了。

    不是。

    这都是什么妖魔鬼怪啊?

    还都是学生。

    九年义务教育就教育出来了你们这帮傻逼是吧?

    这话我就放这了,没什么毛病。

    fg,为了赢,冲个彩头,说是剃头、喝醋、抽奖、散财、爆更等等我觉得都无伤大雅。

    都是为了让喜欢的队伍赢,都是lpl一致对外。

    那那些借着fg的借口卖、哗众取宠、骚扰民众的都是些什么牛马?

    学生宿舍嚎叫我觉得没有问题。

    气氛、氛围到了。

    而且大家都在看。

    那居民区半夜一两点钟嚎叫的呢?

    干几把什么?

    邻居吐槽了之后,大言不惭的说,吵到你了你活该,你上班你忍着废物。

    ?????

    这是看电竞?

    这尼玛的不就是三观有问题,借这个理由来发泄自己的傻逼情绪吗?

    吵到别人最基本的歉意和礼仪呢?

    最关键的是,还有一堆人去支持???

    这都是个什么火星的三观?

    是我不对了,还是这个世界不对了????

    裸奔、女装,在不影响到别人的情况下也都是勇士。

    但是裸奔往女生堆里跑是什么?

    这不就是耍流氓吗?

    哦,还有因为粉dk斗殴直接报警的。

    电子竞技,有喜欢和支持的队伍很正常吧?

    而且我觉得dk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粉就粉了,动手?

    又不是在fgo电影里面对着一众樱迷说‘你老婆是破鞋’。

    特么的?直接动手????

    又不是t1的某老鼠成员,我没记错dk成员里面的成分都没问题吧?

    荣光哥的荣光发言,我觉得他的觉悟是所有电竞选手都应该拥有的吧???

    那一年的决赛是ssg对skt,最终比分3-0。当时我看见faker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那一刻我就在想如果我能成为职业选手,我一定要赢下所有。如今奖杯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我相信lck能有过去的霸主地位,faker功不可没。重铸lck的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阅|读|模|式|内|容|加|载|不|完|整|,退出可阅读完整内容|点|击|屏|幕|中|间可|退|出|阅-读|模|式|.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