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其他小说 > 原神里退休摸鱼的组团神明们 > 正文 第1288章 这事真要追究起来啊。反正哭的不是米忽悠。杀伤力太弱

正文 第1288章 这事真要追究起来啊。反正哭的不是米忽悠。杀伤力太弱(第2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ikbook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
    什么农的福利好,农的博主会为玩家发声,农的那边环境好之类的乱七八糟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啊对对对,农那边特别好好的,都不是人能待的地方了,你去吧。

    农的博主都把你们当人看,那新皮肤上线第一时间发视频通知你们赶紧上他小店去买,对你们特别好。

    还给你们专属优惠,让你们一掏100多块钱。

    好的很呐,都去吧,求你们了,赶紧去。

    谁要不去,男的鸡巴被狗咬烂,屁眼让几十只毛毛虫来回钻,女的狼牙棒捅子宫,加碳火拷双乳。

    我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少人去的。

    带节奏也带的好一点,自然一点,说的什么屁话还农的环境好,谁信啊?

    每次原神出事或者搞什么节奏都有你们农的一份。

    搞农的博主给原神玩家发声,呵,这简直就像是狼为被圈起来的羊发声一样。

    都是割韭菜的玩意儿,都是短视频平台里面混起来的。

    装什么大尾巴狼,装什么好人呢?

    一群韭菜被人家挥着镰刀框框割,还在那沾沾自喜,觉得人家是把你割去,为了让你日光浴,泡温泉。

    都快被人煮烂了,都不知道。

    还有这些营销号啊,发那些聊天截图的行为,说实话,米忽悠如果真的要追究的话,这完全是属于造谣抹黑的行为,同时也侵犯了企业的名誉权。

    而针对发布的那些什么狗屁的官方工作人员聊天截图,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些。

    同样是属于造谣,抹黑企业名誉,侵犯企业名誉权的同时,给企业员工带去不良影响的。

    人家要是真的想追究的话,就从人家都能找你,闲的没事儿也给你们这群几十粉,几百粉发个什么狗屁威胁声明的精力。

    人家都能给你送封律师函加一封法院开庭通知过去了。

    这可比发什么威胁的声明,有用多了,也省事儿多了。

    毕竟跟你们这群智障聊天还折磨人家员工呢,直接一封律师函加一方法院开庭通知,这就是法务部那群人头疼的事儿了。

    甚至严格来说在带有关三个粉球的运营策划节奏的时候,本质上就已经是在属于一种造谣抹黑的行为,人家真的想追究的话,就算给你定不了罪,他只要拖你几个月,让你无法正常工作,无法正常休息,也不知道到最后谁崩溃。

    反正人家一个律师团的人等着每天换班跟你对线呢。

    造谣有风险的,别拿着那些傻逼截图到处乱传。

    除了能在某一那种盛产傻逼和智障的地方掀起一点风浪来,屁用没有。

    还什么脱粉威胁,笑死。

    不会真的有人拿某人账号的粉丝数当回事儿吧?

    不会吧不会吧?

    原神的某音账号粉丝就是掉到零,他也无所谓。

    反正玩家主体本来就不在某音。

    最有意思的还得数某音的营销号团体和他们的粉丝团体对比小破站的造谣。

    因为小破站的原神官方账号粉丝大多比较有理智,所以没有像某音粉丝团体那样激进。

    因此某音的傻逼们对小破站也展开了攻击。

    在辱骂小破站的同时,说出了一句让人贻笑大方的话。

    原神小破站账号的粉丝数里面有800万假粉跟僵尸粉。

    同时在小破站骂原神的时候会被那些假粉跟僵尸粉围攻。

    不好意思,我先笑一会儿。

    假粉跟僵尸粉还会骂人,这刷出来的粉丝账号还真智能啊。

    都能追到各个视频底下去骂人了。

    而且800万假还是小破站,怎么?你当跟你们那傻逼某音一样,1000多万粉丝里面凑不出来20万呀?

    别太搞笑了,好吧。

    小破站现在确实是垃圾了一点,没有底线了一点,畜生了一点。

    但是人家还是小破站,别说800万假粉,人家就是80万粉丝,里面的真实粉丝活跃数也比你们某音八百万多。

    我只能说不愧是某音。

    里面的傻逼真的自以为是到自己随便敲一句话都是圣旨了。

    什么样的傻逼信息都能相信,然后带出一大波节奏。

    笑死,这波节奏的杀伤力甚至不如神里绫华卡池延期的杀伤力。

    至少那时候的节奏还让官方改了一下神里绫华卡池的延续时间。

    喜欢原神里退休摸鱼的组团神明们请大家收藏:原神里退休摸鱼的组团神明们m.ikbook.com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阅|读|模|式|内|容|加|载|不|完|整|,退出可阅读完整内容|点|击|屏|幕|中|间可|退|出|阅-读|模|式|.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