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最新域名:m.ikbook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的问东问西,问个十几分钟,几十分钟,他妈的买个一两块的东西或者买个什么小东西就走了。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或者什么特殊的情况,只要我一吃饭或者当我坐在那里左等右等,没有人来。
想拿个手机跟别人聊两句天,或者看个视频放松一下的时候,马上就会进来几个人,通常都是两到五个人左右分成几批,然后在那里磨磨唧唧的,选个十几分钟,问东问西,问完了买个一两块钱东西就走了,我他妈……
每天良好的心情就是这么被磨没的。
甚至有的人就跟故意的一样,他明知道你在吃饭,他还非要跟你聊两句天给你拖在那,然后拖个十几分钟,买一包十块左右的烟,或者买个几块钱的零食走了。
都知道别人吃饭不容易,也知道别人吃饭时间迟了。
那就没想过赶紧买完赶紧走吗?
还非要拉着别人聊个天,我都不想搭理他。
每天都能遇到这么个奇葩。
万幸的是昨天一个都没有,包括在吃年夜饭期间也许进来了一个人,花了一分钟左右的时间买了包烟就走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全家人安稳热闹的吃完了一顿年夜饭,不像平常过节的时候。一会儿来一个人,一会儿来一个人。等饭吃完的时候早都变得冰凉了。
虽然做生意也不能说什么,祈祷不要有人上门,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是不想让人上门。
也不是什么不做生意的问题,是有的时候真的很累,就想坐在那里,但是又怕有人来,然后就干脆站那等一会儿。
然后每次都是等了半天没人来,只要往那一坐,立马就有人过来,然后问一些冷门的东西。
问完了也不要,随便买一个几块钱的就走了,白白耽误你十几分钟的时间,不折磨人吗。
真的,女生买东西磨磨唧唧的,还好,我觉得我还能忍一点。毕竟女生在某些事情上拖拉的真的是普遍现象。
但是我从来没想过原来男生或者几十岁的大老爷们买个东西还能磨磨唧唧的。
进来能看半天,然后不知道自己选什么,问东问西问完了,他妈买了一个他不问的。
男生买东西不应该是在前往商店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想好自己需要什么,然后到了商店买完就走吗。
为什么会有人,会有男的到了商店都不知道自己要买什么,然后能磨磨唧唧十几分钟啊,简直无法想象。
我说句实话,我帮家里看店也有一两年了,哪怕是我在给一些每月一次的女性推她们适合用哪款卫生巾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么难受过。
至少我还知道我自己在通过我知道的正常生理知识,在跟有需求的客户推荐一款她需要类型的正常商品。
而不是在陪着一群人说个废话,结果说了半天他说的还不是他要的。
噫!他妈的!
昨天本来还想借着休息的一天去搞原神海灯节任务做了再把崩铁更新一下。
结果虽然下午没什么事儿,但是也没空做。
家里老人来的比较早,以前都是四五点才来,昨天下午两点钟就来了,然后陪在那唠嗑,也没玩什么游戏。
想网上做的这个网上我就他妈出了更懒得做了,所以干脆就没做,然后今天看……
今天估计应该还是不行,今天可能只够把崩铁更新了,明天也不知道有没有空做。
过两天还要去拜年,我们家亲戚还是挺多的,遍布五湖四海。
国外也有,都是老一辈的兄弟姐妹的亲戚之类的,也有老一辈的兄弟姐妹们在全国各地的。
但是要说拜年的话还真没有去拜过几家。
因为我爷爷跟我奶奶都是他们那一辈最大的。
 
\/阅|读|模|式|内|容|加|载|不|完|整|,退出可阅读完整内容|点|击|屏|幕|中|间可|退|出|阅-读|模|式|.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2页/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