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吧

爱看书吧 > 其他小说 > 秘爱成婚 > 正文 第172章 活着就好,不是么?

正文 第172章 活着就好,不是么?(第2页/共2页)

本站最新域名:m.ikbook8.com
老域名即将停用!

你闭上眼睛睡一会儿,等醒了,我们就落地了。”

    “呃,我,我……”

    “想说什么?”

    “去,去,去哪?”

    “回家。”

    关于萧然要回去的消息,我告诉了靳涛,我还告诉了苏浅。

    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也感到特别的庆幸。

    萧然能够大难不死,就是老天对我们最大的眷顾了。

    只是我还是没有告诉花姐,我想着给她一个惊喜。

    几个小时航程,我们总算是落地了。

    当萧然从飞机里出来,看见外面的一切时,不管是什么他都觉得很新奇。

    好像一双眼睛都不够用了。

    我就拉着他的手,慢慢的往出口走。

    说也奇怪,从落霞村出来之后,我的脚就不怎么疼了。

    走这一路,也没觉得怎么样。

    白忧城就笑话我,说我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身上哪哪都舒服了。

    我觉得他说的很对,我现在就是哪哪都舒服,走路都带风了。

    很快,出口就到了。

    靳涛一眼就看见了我们,他冲过来一下就把萧然抱住。

    “四叔,四叔。”

    那么大个男孩,说哭就哭了。

    我知道他跟他四叔感情最好了,他控制不住情绪也是应该的。

    “呃?”

    靳萧然被拥抱的有些不知所措,他咬着下唇,眼神求助的看着我。

    “小涛,好了,你四叔现在有点,认生。”

    具体的情况,我是告诉了靳涛的,他听我这么一说,马上松开了萧然,抹着眼泪,还往后退了一步。

    “四婶,我太激动了,我我,我忘了。”

    “没事,其实刺激刺激他也好,说不定能想起来什么来呢。”

    “嗯,你说的对。”

    靳涛说完,就又往旁边让了让,我这才看见站在他后面的苏浅。

    “四哥,回来就好。”苏浅哽咽着,只说了这一句,就忍不住的哭了起来,她还是个不喜欢在人前哭的性子,就憋着转过了脸。

    又缓和了一会儿,她的情绪才稳定了下来。

    只是我们刚聊了几句,靳萧然就好像有点不耐烦了。

    他百无聊赖竟然在旁边玩起了行李箱。

    他的变化,还是让靳涛和苏浅接受不了。

    “活着就好,不是么?”

    他们还没说什么呢,我就先说了一句。

    当我说完之后,我才在他们两个人的眼睛里,看见了豁然。

    又过了一个小时,我终于是领着靳萧然走进了我们家的电梯。

    他们还想都跟着来的,但是都被我拒绝了。

    我答应白忧城明天去医院给萧然看病,但是今天晚上,萧然的时间,是家人的。

    终于,我家的门打开了。

    我先走了进去。

    客厅里,花姐正抱着深深在沙发上玩呢。

    《秘爱成婚》 第172章 活着就好,不是么?(第2/2页)

    这些日子不见,花姐的气色好了不少,但是她依然是有些憔悴的。

    她脸上的笑容,也只有和深深玩的时候才能露出来。

    “妈。”我叫了她一声,她回过头。

    “瑶瑶回来了?诶呦孙子啊,你妈妈回,来,了……”

    我还没让靳萧然进来呢,他就自己往里走了,等我发现时,花姐已经瞪着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阅|读|模|式|内|容|加|载|不|完|整|,退出可阅读完整内容|点|击|屏|幕|中|间可|退|出|阅-读|模|式|.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